close
小煜,楊宗緯和蕭警騰的歌聲~
使我瘋狂地愛上這首歌~《新不了情》~
小煜的吉他伴奏~
蕭警騰的JAZZ演唱風格~
還有楊宗緯的深情演繹~
真的越聽越有味道~

心若倦了泪也干了
这份深情难舍难了
曾经拥有天荒地老
这一份情永远难了
愿来生还能再度拥抱
爱一个人如何斯守到老
怎样面对一切我不知道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情难了

已不见你暮暮与朝朝
这一份情永远难了
愿来生还能再度拥抱
爱一个人如何斯守到老
怎样面对一切我不知道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情难了

最愛“愿来生还能再度拥抱”這一句~
听後~心的感覺都來了~
真奇怪~
我好像養成了哼這首歌的習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