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等到啦~
《換換愛》6月3號開始上演啦~
看完了第一集~
果然有預期中的好看~
雖然抽象的價值3万台幣的“愛情兌換券”讓人很難想像它的現實存在性~
却是以這一張小小的彩色紙片改變了大家的命運~
戲劇就是戲劇~是有一點誇張啦~可是偶像劇的特質所在喔~
第一集我就這麽緊張了~
接下來的幾個月我都在漫長的等待中度過啊~OMG


賀小美: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喜歡你~
一直都很留意你的戲劇作品~
雖然不是每一部戲都讓我回味無窮~
但起碼繼《惡魔在身邊》之後~
這部戲是我最期待的~


Rainne:不用多說~三栖藝人~我最欣賞的臺灣女藝人~也是吳庚霖弟弟最欣賞的對象~
這就是所謂的愛屋及烏嘛?
用在這裏好像不大適合~


王傳一:認識你之後才知道你曾經是可米小子的成員~
可惜已經解散啦~
但奇怪的是~
以你這樣的外形~
沒有理由我當時會留意不到你的~
哈哈~
有《惡魔在身邊》的源伊~
到《深情密碼》的黃志烨~
再到現在的霍家大少爺霍彦~
我都一直有留意你噢~
你的靦腆讓人覺得很可愛~哈哈~
有繼續加油啊~


熒幕上的情侶~哈哈~合作得好好啊~可以一直演下去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