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紙寫這是星光幫爭相出櫃的意思~哈哈~好好玩~

WOW~
星光幫真的太紅了~
現在他們可以出屬于自己的專輯啦~
雖然都是翻唱其他歌手的歌~
但有著自己的味道~

很難想像當初他們心口帶著一個“勇”字~
帶著一把想唱歌的聲音就去參加比賽~
這條路的確很艱難~
勝利者的獎品的確很誘人~
但我想他們爲的幷不是唱片合約和100万獎金~
而是想讓自己的聲音被別人注意到~
希望唱出好聽的歌曲給大家聽~


他們說他們是物理超男子~哈哈~星光幫里我最喜歡這2個啦~Aska和潘王子~其次就是林宥嘉~哈哈~

我最喜歡的ASKA~
你終于做到了~
你真的是再平凡再平凡不過的人~
但你的聲音却能感動所有聽你唱歌的人~
從來沒有想過因爲你沒有華麗的外表却能用聲音吸引我~
你是上天送給大家的禮物~會唱歌的善良天使~

這段時間的新聞炒作一直困擾者你~
我只能說:勇敢的實現夢想吧~
知錯能改~我想這樣已經是最好的解决辦法~
其實嚴格的說~你也沒有犯下什麽大錯不能讓被人接受的~
大家能理解你就好了~

以下是一篇在ASKA無名上某人給他的留言~說出事實的真相:
宗纬.你记得吗.大概2.3年前开始.你四处参加歌唱比赛.你说你好喜欢唱歌.有没有名次.得奖都没关西.你只想站在台上.唱给大家听. 听到大家为你拍手.你就满足了.那时的你很容易快乐.什麼事都替别人先想好.你没有想过会有一天会大红大紫.有一天那麼多人会因为你的歌声而感动.可是现在的你.你自己都无法相信.只是参加一个小小的电视录影.星光大道.会有这麼多人为你加油.当初你报名时.你还告诉我年龄上你要写24岁.我说为什麼.你说又没关西.反正参加个2.3集还不是被淘汰.写29岁.又写彰师大4年级.制作单位一定会问很多有的.没的.29岁了还没毕业我会被笑死ㄝ.我想想ㄝ对.你又不一定会录取.你只是想参加一个经验而己阿. 
宗纬.看著你一次一次的比赛.一次一次的人气.你和我都吓死了不可置信.每次和你讲电话.你越来越开心.你的梦想快成功了.每天的早上.晚上你都在练习.你很紧张.ㄝ越来越在乎自己的表现了.我真替你感到开心.加油 可是............你最近很难过.心很痛.为了当初(年龄)无心之过.你想了又想.你选择放弃这一条路.一条你的梦想.你说你很痛苦.可是ㄝ要负责当初你没有对制作单位诚实.承担後果. 我替你感到难过.只能说大家真的很喜欢你.你还是想清楚吧. 加油   

事情總會有解决的一天~
希望你能回來~
大家很想你啊~
堅持自己的夢想吧~AS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