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很少喜歡女明星~
某些我覺得她們外表的漂亮~
沒有很多內在的東西壤我值得欣賞~

直到“一千零一個願望”的4 in love~
才慢慢留意四個可愛的小女生~
再從“流星花園”開始~
就更注意小優這個角色~
套用亞綸的一句話“怎麽會有女生這麽甜”~
隨後無論在主持,唱歌還是演習~
都有自己的一套作風~
成爲多栖藝人~
我更喜歡你的口愛風~
雖然有人覺得做作~
但不要因爲覺得做作的人而忽略了懂得欣賞的人~
堅持自己~
這也是我喜歡你的原因~

(電影“刺青”我很想看~但是找不到適合的時間和適合的人~
 曾几何時~
 我們幾乎每一出電影新作都會馬上去電影院看~
 邊看邊討論~各抒己見~
 可是時光一逝不再~
 現在不單只是想看電影~
 而是更懷念那個適合的人陪伴著自己~)



驚嘆大明星中小豬寫道“丞琳你的劉海要流到什麽時候呢?”
哈哈~
劉海就是你的特徵啊~
是無人能取代的~


繼“惡魔在身邊”之後~
賀小美和丞琳的新作“換換愛”最近又殺青了~哈哈~
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