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澳門之前~我已經把課備好了~
這次講的是說明文~
而且內容比較簡單~所以講起來比較流暢~
意外的是6班的學生終于活起來了~
不知道他們在興奮什麽~
見到我就開心~而且課下還跟我說:“老師,我很喜歡你上課,因爲你上課很好玩!”
好玩?天啊~學生的標準真奇怪~以好不好玩作爲判斷的標準~
雖然輕鬆的課堂氣氛是很重要的~
但總覺得你們太失控了~要注意喔~
7班呢?自己班嘛~更不用說~
氣氛活躍地不像在上課~簡直就像街市買菜的人一樣~
沸沸揚揚~我的喉嚨都沙啞了~
光是笑就用了一半時間~
我講的話真的很好笑嘛?每一句都可以笑很久~
你們的笑點也太低了吧~

In a word 這次學生的反映的確進步了~而且氣氛也很活動~
但是由于活躍過度~造成失控的場面~
我真的對你們沒有辦法了~
希望你們真的能在歡樂中學到東西~而不是只有笑笑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