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被朋友認爲好脾氣的我~今天終于發飆了~
上最後一節課~瘋子們還是一樣興奮度不减~
但興奮點不是在學習上~而且在一些無聊的不正經的事情上~
我的容忍度終于到了極限~把之前的不滿都發泄出來~
但只是口吻很凶的說了他們幾句~
果然馬上安靜下來~
是從來沒有的安靜~
我真的不想這樣~
可愛的你們沒有在最後留下美好的印象在我腦海里~
不過我還是喜歡你們的~
因爲我真的想你們好~
所以不得已才用這種解决法辦~
希望你們能理解我~

看來我還是挺瞭解這群瘋子們的~中午放學的時候~
他們看見我依然友善地熱情地老遠就跟我打招呼~
也許是他們嘴硬~不願意跟我道歉~
所以才裝沒事的依舊他們的作風~
不過我不應該耿耿于懷~
畢竟他們還是小孩子~思想還是幼稚的~

哎喲~駡完之後依然要面對心中對你們的不舍~
真的要乖一點啊~瘋子們~希望你們以後還會記得曾經有一個叫彩虹的老師在最後一節課上凶你們~
但更希望你們還是喜歡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