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再不更新~
我怕我會忘記~


雖然短短的22小時廣州之旅~
但我依然感覺很滿足~
唯獨遺憾的是亞綸難得來廣州了~
上次因爲腳傷的缺席~
沒能來~
這次終于來了~
却一直在機場範圍內~
真想知道你對廣州的印象是什麽?
希望不要以爲廣州只有機場這麽大~哈哈~

四個仔的魅力就是大~機場的工作人員也逃不過啊~哈哈

四個仔在某人的帶領下~
果然是走貴賓通道~
這次太醒目了~
把FANS擋在外面~
無法近距離~
只能遠遠的看~
遠遠的say  hi~
幸虧車子的玻璃是透明~
從眼前經過也能認認真真的看上2秒的時間~
然後回到酒店一直不見人影~

難得有時間吃上正常的午餐~
真的很不錯~
所以决定晚餐還在那裏吃~
也猜想到你們應該也會在同一地方吃飯吧~
可惜就算我們再怎麽聰明~
也還是如此~

我們的午餐~超好吃


因爲你們在杜鵑房吃了這個~所以我們也决定要嘗一下~但味道一般~

期待已久的新聞發布會終于開始了~
酒店里的保安人員也真是誇張~
基本他們當起人墻爲了方便自己看得清楚~
四個仔的魅力無人能抵擋得住~
先是Cindy進場~
虛弱的歡迎聲~
沒采訪多久就出來了~
隨後就是四個仔~
匆匆忙忙的看見來回2面而已~
但穿著代言的衣服就是好看~
原以爲就這樣結束了~
誰知道後來發現某處正是他們進入代言Show的必經之路~
好~唯有等~
但工作人員真的誇張到一個以爲自己會做得很好的地步~
人墻比FANS還要多~
真是無聊透頂了~
只能說“瞎”“太瞎了”~
沒關係~我們還是能看見~
反正見到就好~
在後台坐著等的時候~
這樣子也能看到~哈哈~
小女子也真是太佩服你啦~
也算滿足嘛?
我問自己~
滿足了~
還是那句~
見到就好~

太搞笑的角度~哈哈~

然後吃飽飽就回去房間~
從來沒有這樣早回去房間過~
超難得~
之後就是笑到飽的2小時~

第二天早上~
真的要謝謝某人~
謝謝你幫我們~
以後還會有這樣的好運氣嘛?
不知道~
一切听天由命吧~

要離開酒店向機場出發~要加油啊~

這次真的是半步不離開機場之旅~
但我還是滿足的~




我們要走了~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