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爲突然想到還是這樣子好~
所以才有今天正確的决定~

跟住他們很有安全感~昨天這臺車也載過范曉萱~


原以爲失去的東西是找不回來的~
但奇迹最後真的發生了~
不仅收到~还有很喜欢~
啊~我聽完整個要哭了~
雖然不是對我說的~但我比SOSO更開心~因爲看見昨天很難過~却强忍著裝沒事~ ^_^ 我都说的啦~
要乐观啊~
一定是好心人帮忙的~
又或者是他本人自己撿到的~

隨後大東的一句好久不見~
不單只是恩恩~
就連我~听了也被感動了~
不要懷疑~
這就是記得你的意思啊~
聽了的感覺是怎麽樣呢???
我也想听听~

第一個看見你~
你今天真的很不精神~
眼睛帶著濃濃的睡意~
因爲這幾天太勞碌了嘛??
應該是~遞信后加上一句要注意身體啊~
不知道是否能听到了~

就連給亞綸的信~也有一句“好的“回報~
能做的我都做了~

最後本來可以留下值得紀念的一刻~
你都回頭了几次~
但就是我動作太慢了~
錯過就是錯過了~
Anyway今天真的太開心了~太感動了~
想做的~要做的~都做了~
不單只是你開心~開心的同時我代你哭喔~哈哈~

其實這次最難得的是我們每天都能坐下來正正經經的吃最少2餐~
是追星以來吃飯比較正常的一次~
是我們更懂得利用時間啊~哈哈~


你們~好通通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