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家比比竟然自己坐在陽臺上看夜景
真得很好笑,而且不只一兩分鐘。。。

看著她的背影
讓我聯想到朱自清先生筆下步履蹣跚的父親的背影

比比她是在思考嘛?
她究竟在想什么呢?

7月25日經過很長的車途終于把2個月比比帶到家
那時她很乖,靜靜地趴在電視機前
直到睡覺她都沒有大叫而吵到我們
記得以前養過的狗狗,第一天回家都吵得要死
難得這只比比那麽乖

後來才發現她調皮搗蛋得不得了
經常要我收拾她開心過後的“殘局”
不過她也慢慢養成好習慣
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因爲我常常怕我家狗狗不乖
隨地大大小小便
起碼最簡單的事情可以解决了


最經典的淑女姿勢
這是她經常擺的Pose
不知道是從哪里學來的
不過真的很可愛

比比啊比比
你已經半歲啦
要健健康康地成大
要乖要聽話喔
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