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人生的第一堂完整的課~
給初二的小朋友上——《大道之行也》~
古文~我的弱點~但還是要不懂裝懂~
不過我有很認真的準備~

之前大一的時候是上過10分鐘的課~
給大學生講課与中學生講課的感覺完全不同~
大學生的反映是偏安靜~
中學生的反映是即興的却又是零散的~

站在講臺看著整整齊齊的學生們~
就完全充滿自信~沒有緊張的感覺~

我可愛的學生門都對于我的講述給與即是的反映~
讓我覺得很舒服~

即是他們站起來不懂得回答問題~
我也沒有責怪他們~
而是檢討自己
問題出得太難了嘛?

其實聽完別人的講評~找到自己的不足之處~
再加以完善~我想一定會做得更好的~

今天一天下來~講了兩個班得課~穿著高跟鞋站著講課~
脚都站到酸痛~又加上女生生理期~
從未試過這樣的筋疲力盡~難道是我老了嘛?
前一天晚上淩晨3點也睡不着~因爲神經屬于緊繃狀態~
上完課後~腦袋瓜就像被撕開一樣的痛~
這种痛都使我無法正常作息~
更何况吳老闆~
我也能體會到一點他的偏頭痛~

明天要繼續加油~
把這一課畫上完整的句號。

“沒有我做不好的事,只有我不去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