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仔”從字面上看可以有很多理解~
它不是一種小孩子的玩具~
它不是一種新的飲品(我想說CClemon嘛?哈哈)
它也不是一隻可愛的小動物~
它是我稱呼我媽的代號~
哈哈~
是不是很特別呢?
爲什麽叫“咩仔”?
其實是取諧音字啦~
就是媽仔的意思~
給媽媽這個簡單而偉大的稱呼賦予搞笑化~

要不是因爲今天我咩仔的生日~
我想也很難得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了~
已經忘記上一次一家人一起出去吃飯是甚麽時候呢~
太久太久啦~
因爲老豆最近都很忙~
可以用“日裏萬機”來形容~
要見上一面~
真不容易~

Anyway~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是沒有生日蛋糕的生日晚餐~
却有整整齊齊的一家人~
看來以後要多找藉口和家人出去吃飯~

不過回到家~
我和咩仔同時衝去“茅房”~
哈哈~
真的要注意飲食衛生啦~
唯獨老豆沒有~
Why~
因爲晚餐他是“陪太子讀書”~
步伐永遠在我和我咩仔的前面~
早上已經經歷過了~
^_^
真是搞笑的一天~


哈哈~你們兩公婆太好玩啦~真是絕配~眼睛同時不看鏡頭~

期待下一個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