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默一貫是我做人的終止~
無論怎麽評價~我也算是一個幽默的人~

今天放學的時候~
一個男學生主動和我聊天~
真的很驚訝~
我便抓緊時間問他對我的意見~

課上他還是聽得懂我的講課~
但是講得太快~沒有來得及做好筆記~
也許是你的動作太慢了~

此外還特意提出~
希望老師上課要幽默一點~
其實不是指我啦~
但還是希望我也能改進一下~
算一下我上課的時候~
學生開口笑的機會應該不單只一次吧~
算是有點小幽默~
那也算嘛?

其實他們的笑點很低~
只要我稍微動一下腦~
活躍課堂氣氛就不是難度~
但最怕的是他們顧著笑~收不回來~

哎喲~
真得記得要幽默~只有笑~他們認爲你的課上得才算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